2008年12月1日 星期一

該好好想想

去了一趟台中老家,享受田園樂趣,在我的大腦中產生"都會vs農村"價值觀的衝擊,我想有許多人也會有同樣的心情……,一定要競爭競爭競爭競爭才能生存嗎?

一直有一段時間就要躲起來習慣的我,突然就不想與外界太多接觸…,我想我該好好想想…

但是這段時間,還是有三個課持續上著︰

1.          瑜珈~許多人說練到受傷、韌帶鬆弛、身體歪斜,我只能說練錯啦!

2.          塔羅牌~帶領的老師是以心理面向方式帶,所以占卜不是目的,但卻能從中發現未知的自己。

3.          成為瘋子的方法~為什麼我這樣說?因為黃國松教授說自己從台灣到大陸,都被說成瘋子,我們將來圓融他的理論一定會告訴別人,到時候我們也會被說成瘋子!說實在我常覺得教授很狂,但是不得不敬佩他的研究精神、辨症能力、勇敢挑戰的不屈不饒態度,能向他學習深感幸運。並且他的醫學研究也真正能幫助病人,或指出真正有利人的重建方向。

奇ㄛ~~,25天沒po文名次從31,xxx進步到7,1xx所以呢~~

7 則留言:

Queenie Wang 提到...

終於回來囉!
謝謝妳分享的照片喔...
我家也住台中...不過我很少回家...
以前回家時手機也訊息不清...所以過著隱居的生活...雖然我現在說是宅女也不為過...
台北的確很競爭...不過我喜歡台北...不是喜歡你輸我贏的競爭...是"與善競爭"
這是一句是以前國中時老師給我的祝福
偶爾這句話會出現在心裡,也勉勵自己
當看到慘烈的你爭我奪時,不想加入戰局,
但又不得不...
如果與善的方向是對的
競爭又何妨

學學樂 提到...

是的"與善競爭",這非常有必要,而且也是讓自己健康的方法,但是君子之爭,前提是大家的修養都要夠吧?!

Patricia 提到...

call me when you need someone to talk.

blog marketing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eda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vivi情趣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