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3日 星期一

原來是檔案太大!

同學,照片檔案太大,這幾天傻傻的上傳(有接近100張照片),

就是放不上去!今天終於完成了2/10,所以請大家待續.....

因為很少拍照, 鏡頭有時捉不準 

又要適應這一台相機,

有幾組沒拍好請見諒ㄚ!

也很遺憾遺失某些限制級照片......

另外是否有其它班上的照片?

我們一起po上大家來編我們的紀念冊好嗎?

8 則留言:

Joanne 提到...

真是不好意思哦
今天才來看妳

原因記載在我的11/3日誌裡嚕

By the way, 我們倆的合照咧
偶想看ㄋㄟ,記得要寄給我唷

Joanne ^_^

Hunter 提到...

辛苦了
但一定要耐心的放上來
年輕只有一次
記憶永遠珍藏
現在辛苦的過程
將來享受甜美的果實
hunter

scan305 提到...

謝謝寶梧的用心!
不知是否有其他方法可一次將大量相片PO上?

りょうたのブログ__小馬的生活空間 提到...

建議你可以用「slide show」,一次把所有照片上傳就ok了,而這個工具就在我的部落格的最上方就有,直接按左上角的「slide」就可以進入它的官方網站了,當然要先申請帳號,是免費的。

不然若用pp檔一張一張弄是會很費時的。
你的提議很不錯,編成一本本班的紀念冊。
我支持你~

JJ 提到...

親愛滴寶梧同學

你真滴粉用心喔...
辛苦也委屈你啦~~
以後也要加油喔...
乾吧爹~~

香伊閣 提到...

謝謝妳幫忙拍照,我另存好了。問聲好,再見

eda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vivi情趣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