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30日 星期四

終於可以好好睡一覺了!

那天上完陳志祥老師的課,原本要寫下這段時間的感言,

但是實在是太睏了,又期許自己可以起個大早,

再加把勁搜尋一些資料,

所以寫完標題就不支倒頭睡了!

沒料到,隔天竟看到志祥老師的感性留言!

97文化第二期資訊行銷班,我會記下這個班的點點滴滴……,

同學的真、老師们的用心與拉拔,這些都是我報名前難以料想的收獲,

祝福在這裏遇到的所有人……

幸福幸福幸福幸福幸福幸福幸福幸福幸福幸福……

明天再好好寫下感言,睡吧,厲害的人9點就要睡喔!

哈哈,我知道你們做不到滴!

 

5 則留言:

喵姐.. 提到...

你說對了~
我今天真的整天都在睡~
能好好地睡真是令人感到幸福哩~

Angie-

YY 提到...

昨天我睡的好深好熟.......
從pm12:00-am11:00.....
起床後看到東昇老師的留言
剎時熱淚盈眶
我們很快又可以重逢了......

りょうたのブログ__小馬的生活空間 提到...

大家又要重新再找下一站的目的地了
我倒是沒你們那麼誇張可以睡上10小時,我平均大概睡六小時就夠了

Hunter 提到...

真想一睡不起
就將這一段情緣
永遠永遠永遠永遠永遠
留在夢中
HUNTER

豬豬媽媽 提到...

雖然豬媽那一組拿走了第一名
但該組的表現也是可圈可點
另人印像深刻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