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9日 星期四

人都需要改變!

以前會拒用msn因為用電腦的時間被切成一段一段的,
但是我現在正在用!
以前我認為blog是閒閒美代子的事,
但是我現在每天po文,
以前我認為廣告行銷業務,類似花言巧語的賣弄,
但是我現在正想努力學習它!
以前我認為基金期貨股票,是不務正業的投機,
但是現在我期望了解它!
之前行銷老師說:年輕人是主觀,年紀大的人才懂客觀!
這無法讓人不認同,因為看過多方面向以後,才有能力客觀,而這些都需要經驗的,不是嗎?

4 則留言:

千慧∞LION 提到...

會改變才會有所成長~

我是相信這樣的~

不管改變對我來說是好是壞~呵呵~

但是一定有所幫助XD

一起加油吧!

許智傑 提到...

AV成人教育
哥也色蝴蝶谷娛樂網
步步情電影網
盜情書包網
情歡天堂網
情豆網
維情網
酒澀網
色欲成人電影網
青色波波要色地址
成人人妻小說網
成人倫理人妻小說
引誘人妻成人小說
成人之美小說閱讀
色姐姐成人文學網
色大姐電影院圖片
色悠悠綜合網
色狗狗中文綜合網
成人閣第四色影院
成人之美影院
色閣最快的快播影院
快播名人閣影院
免費成人之美網站快播
女人成人玩具使用快播
快播成人玩具娃娃視頻
18成人之美女遊戲圖片
色姐妹網
九色姐妹網
ccc36色姐妹電影
色姐妹網俺去也
5色姐妹
四色姐妹網
去擼吧社區
去擼吧成人社區亞洲
亞洲視頻在線觀看
94色播網
色94色成人
色94色成人電影
天天視頻社區
天天社區聊天室
啵啵網第四色
第四色網
白妹妹成人網
馬上色在線視頻
色愛情人網
日本劇情電影BT下載
日本獸皇電影BT
夜夜擼在線視頻
擼管視頻

許智傑 提到...

琪琪se影院
第四色婷婷成人網
第四色成人網4444
色女孩歐美
歐美性愛夜夜擼影院
狠狠愛在線影院
歐美色區性愛
歐美綜合色區
97ai亞洲蜜桃色圖片
邯鄲包養學生
秦皇島包養大學生
四川包養網
中新網社區
兄弟網
內蒙古包養網
長沙包養網
荊門社區
豆豆小說閱讀網
西安包養網
涪風論壇
杭州包養網
鳥友網
未來網
時空網
貴港休閒網
伊人情色網
291快播美女寫真網
白領美女生活真實照
白領性交易小說
婷婷基地圖片
色播網
免費黃色電影網站
性感白領少婦拍寫真
愛死美女圖片站
煙台論壇
煙台社區
我愛三級社區
色情論壇天涯社區
華人第一成人社區
桃花族論壇
天涯社區論壇
草裙社區主論壇
大眾論壇日照社區
山陽論壇虛擬社區
麻辣社區南充論壇
小米社區論壇
黃島論壇青青島社區
社區論壇
九九情色論壇
色狼居綜合娛樂網
依依情色社區

許智傑 提到...

黃色論壇
妹妹社區
色中色論壇
后宮社區
逍遙社區
BB成人社區
綜合成人色區
哇嘎社區
我色她情色社區
情色六月天成人論壇
丐幫情色論壇
澳門色情業論壇
全球成人情色論壇
情色論壇社區
依依成人社區
太陽城娛樂城
新不夜城論壇
新不夜城論壇自拍
新不夜城綜合社區
新不夜城影院首頁
365情色論壇
222依依社區
八度網上論壇
淫淫基地社區
天上人間成人論壇
福州電影論壇
情慾閣論壇
麗春苑情色成人論壇
AV99成人情色論壇
草榴成人社區
全球情色論壇
群狼論壇
家園網社區
薇薇女性網
555情色論壇
豬豬樂園論壇
春暖花開論壇
模特兒素人自拍貼圖
港台寫真女星貼圖
日韓AV女優貼圖
高清成人人體社區
國外夫妻性愛生活片
情人兩性頻道
施蒂夫休閒社區
色情899電影
九芳界論壇
兩性健康交流社區
蚌埠第一人氣社區
鮑山社區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