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2日 星期三

好想留級啊!

今天李東昇老師的課結束後,突然好想留級啊!這裡的老師太有料了,每位都有十八般武藝,真叫人驚奇連連!(專案企畫,包辦會計報表、EXCEL製作&函數教學,還有還有……),明快的節奏讓我們很快釐清了,先前討論的盲點。

昨天是曾偉明老師,擅於情境式教學,細膩而豐富的帶領,開拓了我們市場觀察、體解產品設計意象、人際互動、行銷策略等等,很多元,有一種融合各派武功,進入化境的樣貌,(蠻想知道,那個吃了很快會拉肚子的小吃配方!)。

昨天下午姚子龍老師,總給我熱誠、實在、像自家兄弟的感覺,課堂上提到過去是有東西買就有幸福感,現在的產品是“賣共同語言!”,更明確了行銷訴求的方向。(上課中,老師說:「有些學生會找好位子睡,燈也不宜太亮。」,說沒太久,我發現“釣魚人口”漸漸增加,連前排的菁英也忍不住小歇一下,看來姚老師是繼陳志祥老師,執行「吸引力法則」最靈的一人。奇的是老師的聲量並不小,而且一點也不沈悶。

之前剛結束課程出國的yoyo老師,孩子不知帶的怎麼樣!喜歡幫助人的她,可是充滿赤子之心呢!簡報課附送溫暖的會談機會,不錯ㄛ!

再過不久就要結業了!這種學習機會也不長,班上每天都鬧轟轟的,說到有趣的事,會一起開懷大笑,或彼此吐嘲一番,我只能說時間真的很短暫,各位雞屎同學!你們豐富了我的學習,給了我很不同的感受~周潤發說的︰福氣啦!(有些同學,正處於專案溝通不良,老師說的︰「頭過身就過」,安啦!)課程總時數太短是一個缺點。

5 則留言:

千慧∞LION 提到...

嗯~你們那組真的用的不錯呀~

我們倒是快被東生老師搞死了...

你們加油喔!!

一起把專案完成吧!

Eason 提到...

我也好想留級押
因為跟班上同學都很好說

喵姐.. 提到...

上課是不錯啦~
但是留級我是... hmmm

還是算啦~
ㄏㄏ

Angie-

alexandroslee 提到...

我會安排隨班附讀

許智傑 提到...

真人秀場聊天室熱舞
真人秀場跳舞聊天室
293真人秀場聊天室
大尺度真人秀場聊天室
AQ真人秀場聊天室
網頁真人秀場聊天室
煙台真人秀場聊天室
深圳真人秀場聊天室
212真人秀場聊天室
293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姓感美女QQ真人秀視頻
夫妻真人秀視頻軟件
beautyleg真人秀視頻
293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美女真人秀視頻
台灣真人秀視頻
情趣內衣真人秀
美女真人秀視頻網站
真人秀視頻網站
美女真人秀視頻六房間
澳門美女真人秀視頻
美女真人秀視頻唱歌
性感美女QQ真人秀視頻
男人和美女親熱視頻
免費真人秀多人視頻
視頻交友社區
5見真人秀
韓國美女主播真人秀
視頻交友真人秀
多人視頻交友聊天室
妹妹聊
哈比嘍
戶外交友真人秀節目
視頻聊天室真人秀場
台灣真人秀全集視頻
視頻交友互動平台
美國真人秀節目視頻
相親網
欣網視訊
南方視訊網
線視訊寬帶網
南京欣網視訊
我秀視頻聊天
我秀美女主播
我秀在線演藝
我秀聊天室
六間房視頻聊天室
163聊免費聊天室
情趣透明內衣專賣店
台灣甜心辣妹
台灣辣妹視訊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