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4日 星期二

范瑋琪純真本色--感情事業忠於自我

范瑋琪純真本色--感情事業忠於自我~引自健康100電子報
撰文/李宛虹 攝影/葉智鴻 造型/小何 化妝/蔡佩穎 髮型/林穀聖 服裝提供/y3 muossy
聽范瑋琪的歌聲有一種特殊的撫慰力量,范式情歌不只是療傷,仔細聽還能感受到鼓動生命的活力,對於唱歌,范瑋琪堅持美好的音樂能洗滌人心讓世界更美好,堅持做自己讓她的演藝之路走得更理直氣壯。
「唱一首歌打動人心,感動一群人,是當歌手最大的成就。」范瑋琪誠懇的表示,獲頒各種獎項、唱片創第一名佳績、或翹臀美女封號都是她不CARE的事,因為這都不是他當歌手的原因,這也是許多人看范范好像悠然自處於娛樂圈,而圈內的紛擾競爭又似乎不干他的事,范范笑說:「因為這些名、利都不是我的企圖,所以很多人覺得我對事業不夠積極,其實能唱出溫暖人心的歌才是我最大的希望與成就。」....繼續閱讀


沒有留言: